苏柠玖儿

魔道祖师穿斗罗大陆(七)

(第七章)   

     就在这时,一到红色红色的光芒。

  “嗖——”的一下窜进了屋子,还没来得及看清是什么东西,只听那东西哐当一声,装上了墙掉在地上一把剑。

  魏无羡一看可不得了,这不是他的佩剑随便吗?

  还没等魏无羡反应过来,剑却自己起来了,还说话了!!

  “哎呦,没刹住车,装上墙了。”随便的声音有些少年音。

  “随便?”魏无羡试探的问。看着随便会说话,不会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吧?

  随便这才反应过来,激动道:“主人我可算找到你了!要不是你觉醒了陈情,我感受到了那小子的气息就飞过来找你,还真不知道要找多久呢!”

  “哦,对了,忘了说,我和陈情都开了灵智,所以我们现在是器灵了!”

  唐昊原本还想出手来着,但是现在却是目瞪口呆中唐三也惊呆了!简直就是,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好吧!!!

  魏无羡:“……”这语气,随便像我……

  温情:“……”有股魏无羡的味道。

  温宁:“……”是魏公子的剑没错了。

  魏无羡拿起剑,把剑禁了一个时辰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氛。

  温情为了打破尴尬的气氛道:“其实我也是双生武魂的……”

  说着就放出两个武魂,一个银针、一个紫星寒苓仙草(取名废)唐昊觉得自己今天受到了刺激。

  这双生武魂那么久才出现过两个,现在他面前一下就三个,还有两个是他儿子。

  “阿羡跟我过来”唐昊神色严肃的说道,又看了看温氏姐弟“你们两个也过来一下。”

  唐三看这情况也知有异,神色担忧的看向魏无羡,魏无羡给他一个安抚的眼神就跟着唐昊去了里屋。

  “我不管你们原来是谁,但是阿羡,我永远是你的父亲,你也永远是我的儿子,就当投胎忘了清除记忆。”唐昊看着魏无羡这张像极了她母亲的脸,神色柔和道。

  魏无羡心中一暖,在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去世了,后来流浪街头被江叔叔带回家,才感觉到了家的温暖。

  再后来莲花坞被烧,江叔叔和虞夫人惨死,他的心便冷了几分,然后再是金子轩和江厌离的事让他痛苦不堪、无法释怀

  这么久了,这大概是魏无羡听到来自亲人最暖心的话了吧。

  魏无羡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夺眶而出。魏无羡点了点头重重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  唐昊又看向温氏姐弟二人:“你们应该是以前阿羡的朋友吧。”

  这是陈述句,也是肯定句。

  三人见被拆穿也不意外,毕竟他们可是刚确定了一件事。

  温情语气尊敬道:“阁下可是昊天斗罗?”

  唐昊很诧异自己的身份被扒了出来,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  温情:“先前是不知道的,只知道您很强,但是看到唐三另一个武魂的时候就确定了。

  我是一个医者,看的出你有陈年暗伤,如果这些伤在一般人身上早就死了。而且据我得知的消息中,于六年前武魂殿教皇及若干人等与昊天宗的唐昊大战一场,没多久教皇便去世了。

  随后,昊天宗便隐世,昊天斗罗也不知所踪,在我得知的秘密里,有一个就是武魂殿听说昊天宗的唐昊身边有一只十万年的魂兽,准备进行围剿。

  而据可靠的消息,唐昊当时并不是封号斗罗,在那一场大战后才传出史上最年轻的封号斗罗,昊天斗罗。”

  (前面忘记说了,后来魏无羡是找到了复活金子轩和江厌离还有温情的办法。大团圆之后才穿越的,除了晓薛CP。因为我还想写晓薛在斗罗又虐又甜的番外。)

  


评论(11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